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最难过的一天


我们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突然的就说要分开....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样..
我的心真的很难受..
不要酱好不好..
我知道我忙我没理到你...
我知道是我不好才会让你不开心让你一个人
但是..能不能不要酱离开..
我真的舍不得..
也不想舍得...
宝贝..两年里的感情真的那么经不起考验吗
是我不懂得如何去爱...
是我不懂得保护你.才会让你受伤..



我真的没办法再思考..
我的目标到底在哪里...我不懂...
没有你在的世界一点也不精彩..
一点都不能习惯...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男人
让你哭让你受伤....
我.....
现在的我真的有太多的话想说...
但我却不知道我该如何去告诉你...
我.....对不起

我知道你已经给了我很多的空间
但是我还是这样
你对我来说没有透明..
只是我不会珍惜...无论要我怎样都行..
你回来我的身边好不好...



这世界没有你...
无论我再得到什么都不会再开心...
我不懂得笑了...
我不懂得怎么去开心了....
我只想在你身边好好的靠着你...
一直到老...
回到我身边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